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长者,育人也


       为促进家、校有效联动,慈润爱心课堂义教项目于6月5日召开本学期期末家长会。
       今年是慈润爱心课堂落地张村河管区的第二年,各项工作都已有规范、系统的开展流程,各方面工作效率、质量相较于去年都有明显的提高。这是慈润爱心课堂义教项目值得肯定的发展,也是义教项目一直坚持不懈的努力的回馈。取得的成果我们不会忽视,同样发展中遇到的问题我们也不能马虎应对。本学期的义教工作开展已有3个月的时间,但与家长的沟通联系却是一个越来越突出的问题,始终存在着家长不按时发送作业、不关注学生课堂表现、不及时请假以及对课堂没有足够的重视等问题。在多次教务工作总结会上,这些问题在学生课业方面反复出现,让项目执行官意识到慈润爱心课堂只针对学生“教”,对学生来说是远远不够的,家、校联动巩固“教”,才能让学生学有所得。以学生为中心,加强家校有效联动为重点,解决家长对学生课堂表现不够关注的问题,召开本次家长会。会上指出家长不及时反馈学生作业情况、不过问学生课堂教学、不主动了解学生课堂表现等问题,明确家长在学生学习方面的首要引导作用,强调家长对学生各方面情况要及时反馈,做到知无不言,推动慈润爱心课堂义教项目家校联动有效推进,如此这般才能更好地实现为学生的目的。
       虽然家校联动有待加强,但在本学期的工作中仍有不少家长的认识程度相对较高,鉴于这些家长的良好表现,各项目执行官依据慈润爱心课堂义教项目相关文件评选出一位“优秀家长”,以此鼓励各位家长在未来继续努力。同时,对表现优异、成绩优秀的学生颁发“优秀学生”证书,激励孩子们努力学习奋进,为未来拼搏!

来源: 作者:李艳 发布:2021-06-05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


  1. >长者,育人也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