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山东电视台《生活帮》栏目报道慈润爱心社捐衣活动

 

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2013年05月07日播出:社会各界献爱心 旧衣服捐往贫困地区

 

最近几天,我们《生活帮》连续播出了给旧衣服找家的新闻,青岛科技大学的研究生李忠给我们打来电话说,对于旧衣服的去处他有话想说。

青岛科技大学材料学院研究生李忠:“看了《生活帮》,我觉得旧衣服应该送到贫困地区,比如青海……”

李忠告诉帮办,从四年前来到大学以来,他一直参与社会上爱心社团的活动;而他所参加的慈润爱心社的一项重要工作,就是收集旧衣服,发往贫困地区。

青岛慈润爱心社社员:“因为衣服更新换代比较快,我们在四年前,做了收集旧衣服,并向有需要地区捐赠的活动。”

收集旧衣服的活动,得到了全国各地人们的响应,爱心社每天都会收到大量的衣服。而挑拣、整理衣服就成了爱心社成员每周都要做的工作。

青岛慈润爱心社社员:“希望大家捐冬天的衣服,不要捐内衣,最好是干净的、消过毒的。”

据了解,爱心社的成员主要由青岛高校学生以及企事业单位的员工组成;每年大约有一千人参与爱心社的活动。

青岛慈润爱心社社员:“我同事参与,回去介绍的,我觉得有机会献爱心,大家都会参与,希望更多的人参与。”

慈润爱心社的负责人告诉帮办,他们平均每周整理一次旧衣物,每个月通过物流发送一次旧衣服;而这些旧衣服也的确贫困的人们提供了帮助。

青海海东受捐助者:“我们这边因为经济原因,买不了新衣服,很需要。”

收集干净的旧衣服,捐赠给那些有需要的人们;既避免了浪费也奉献了爱心,但随着捐赠衣服的增多,爱心社也遇到了一些困难。

青岛慈润爱心社社员:“每个月捐衣六吨,而且现在还在增加,希望有物流企业,能提供优惠。”

尽管爱心社的捐衣活动遇到了一些困难,但爱心社的负责人表示,他们将坚持把这项活动搞下去;也希望有爱心的物流企业看到这个节目,能跟我们联系;支持一下这个捐赠旧衣服的活动。

 

来源: 山东电视台《生活帮》 作者:慈润爱心社 发布:2013-05-08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山东电视台,生活帮,,慈润爱心社,捐衣活动

山东电视台 生活帮 慈润爱心社 捐衣活动


  1. >山东电视台《生活帮》栏目报道慈润爱心社捐衣活动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