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慈润爱心社祝全国劳动人民劳动节快乐

 

一年一度的五一劳动节已经来临,在此我谨代表慈润爱心社的全体社员祝全国劳动人民节日快乐!
国际劳动节又称“五一国际劳动节”、“国际示威游行日”(International Labor Day或May Day),是世界上大多数国家的劳动节。定在每年的五月一日。它是全世界“劳动者”共同拥有的节日。 
  国际劳动节的意义在于劳动者通过斗争,用顽强、英勇不屈的奋斗精神,争取到了自己的合法权益,是人类文明民主的历史性进步,是劳动人民共同欢庆的节日。
劳动能给我们一切,劳动能让我们拥有幸福快乐的生活。通过劳动,我们还能够给社会带来生机,带来文明,那就让我们通过我们勤劳的双手去给社会带来和谐,让这个世界在我们的劳动下变得更加美好吧!
再次祝全国人们劳动节快乐!
 

来源: 慈润爱心社 作者:白霙 发布:2010-04-30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慈润,慈润爱心社,爱心

慈润 慈润爱心社 爱心


  1. >慈润爱心社祝全国劳动人民劳动节快乐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