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慈润爱心社社长寂通法师赴济捐髓记【三】2009.9.14

 

      早晨的天气很凉,夜里下了小雨,细细的雨丝断续还在飘。圣慧师一早就过来了,真是难得她拖着病腿,不厌其烦的一趟趟地过来,我们都很感动。早饭后,我陪师父去扎第二针生长因子。前一天的余痛还未消尽,又来了一针!师父真是慈悲,虽然很痛,但是始终表现出挽救患者生命的欢悦,没有丝毫的抱怨。上午院方安排师父检查化验大小便,师父给予积极的配合。
      下午,济南的几位居士过来看望师父,每个人都是各种各样的礼品带着,唯恐师父在这边受到一点点的委屈,那种关切是我们的社会上难以见到的,感动... 由于师父身在济南,心里一直挂念着慈润爱心社,这里没有网线,山东建筑大学的学生就主动给师父送来无线网卡,便于师父指导慈润在这段时间里继续有效开展工作。同时,师父与这位学生就在山东建筑大学建立慈润爱心社分社的问题初步达成一致。
      傍晚,师父的弟子心慈法师从石家庄也赶到了,过来陪护师父。心慈师见到师父给予的是更多的泪眼婆娑的抱怨,抱怨师父不知道爱惜自己,已经变得又黑又瘦了。我能体察出来,心慈师的抱怨又何尝不是一种更为密切的关心呢?!师父为了慈润,为了近期的造血干细胞捐献的宣传活动,已经消瘦了太多,我很惭愧没有在平时把师父护持好。师父是慈润的中坚力量,是慈润的核心,我们今后一定要在各个方面照顾好师父!
      用过晚饭,我们三个人一块吃了点水果叙叙旧。在网上看了一下青岛各大媒体对此次事件做出来的报道和社会的回应。各大媒体都在头版做了大幅报道,各大媒体都称这是国内宗教界的第一人!很多网友给予了热烈的支持,我们的付出真正得到了社会的认可和尊重,我们三人都很开心。晚上师父咳嗽得厉害,腰也痛,咨询大夫能不能吃点止疼片缓解一下,也没找到大夫,就这么挨着,唉,要是我们能替师父分担一下痛苦该有多好!阿弥陀佛!

来源: 慈润爱心社 作者:梁会密 发布:2009-9-14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1

1


  1. >慈润爱心社社长寂通法师赴济捐髓记【三】2009.9.14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