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慈润爱心社万余毫升血急救白血病女孩

         

  早报讯从早报上得知平度17岁女孩蒲霞霞患白血病,并且家中已无钱继续治疗后,红十字扶贫济困血库和慈润爱心社伸出了援助之手。昨日慈润爱心社将社员捐献的1.1万毫升血送到了蒲霞霞的病房。
爱心社员送来1.1万毫升血
  昨天,慈润爱心社的负责人寂通法师告诉记者,几名爱心社员向红十字扶贫济困血库捐了8万毫升血,红十字扶贫济困血库随后又授权他们将血分配给贫困患者,他们从《青岛早报》上看到蒲霞霞的报道后,就决定来看看她的情况,并给她一些帮助。
  “爸爸回家照顾爷爷奶奶了,只有妈妈在这里照顾我。”躺在病床上的蒲霞霞说,爷爷奶奶都瘫痪在床,需要人照顾。记者采访中了解到,蒲霞霞家在平度市蓼兰镇双柳树村,4个月前正忙碌中考的她查出患有白血病,家中为她辗转治疗已经花去了十几万医疗费,目前家里能卖的东西都已经卖了。“我希望能够生存下去,因为我还没来得及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蒲霞霞哽咽着说。
29岁诸城患者也获救助
  就在慈润爱心社给蒲霞霞办理捐助手续时,一名50多岁的中年妇女来到寂通法师面前就想跪下。”我女儿患再生障碍贫血11年了,家里也是没钱治疗了。”同样在这里住院的病人王海华的母亲说,希望爱心社也能帮帮她女儿。据了解,今年29岁的王海华来自诸城,隔一段时间就需要输血维持生命,母亲在青岛边打工边帮女儿交输血的费用。
  经过爱心社几名成员现场商量,大家决定给王海华捐2万毫升血液。“因为王海华的病情比较严重,我们想多帮帮她。”一名成员说。记者了解到,王海华已经开始办理相关申请手续,很快就能用上这2万毫升血。
爱心血库专门扶贫济困
  市红十字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市民捐献的血加入扶贫济困血库后,可以定向捐给某个人,也可以委托血库用于资助特困居民、特困大学生、残疾人及军烈属中因病须用血者或见义勇为受伤需要用血者。想往红十字扶贫济困血库捐血或申请用血的市民可通过拨打82713996、85716553咨询。(孙启孟)



来源: 青岛早报 作者:孙启孟 发布:2009-12-11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慈润,慈润爱心社,爱心,白血病

慈润 慈润爱心社 爱心 白血病


  1. >慈润爱心社万余毫升血急救白血病女孩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