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践行雷锋精神——慈润爱心社学雷锋活动月捐衣活动

 

       慈润爱心社在学雷锋活动月到来之际,与青岛市内的中国海洋大学,青岛大学等大学的学生社团合作组织了一次规模宏大的捐衣活动,各校的学生踊跃参加,主要以御寒衣物为主,经过活动的前期宣传,所捐的衣物同学们之前大都清洗消毒,保持干净整洁。此次活动不仅有大量的学生参加,也动员了许多的青岛市民。未曾在贫穷中长大,可能无法理解那种令人震撼的贫穷,或许遥远但是却真实的存在于身边。许多的旧衣物,放着可能浪费,扔了又觉的可惜,用到最需要他们的地方去,发挥他们的余热。对于我们,几件旧衣服算不了什么,但是对于贫穷地区的孩子们却是一种希望和温暖,抵御秋冬的寒冷。 
      此次活动也受到许多爱心网友的大力支持,对慈润爱心社工作的肯定,许多的爱心组织把大量的衣物邮寄到爱心社,爱心社都会一一签收,考虑到发送的成本,爱心社会在衣物达到一定的数量之后,统一分拣打包发往贫困地区。
      在此爱心社衷心的感谢多年来支持此次活动的学生组织和社会团体,通过大家的努力,青岛市的捐衣规模在不断的扩大,形成了良好的社会影响,也吸引了更多的人员参与。我们相信爱心是举手可为的,虽然贫困地区离我们非常的遥远,但是你完全可以让爱心插上翅膀飞到需要帮助的人们的身旁。
 

来源: www.cirun.org 作者:王云龙 发布:2012-03-12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慈润,慈润爱心社,爱心,爱心社

慈润 慈润爱心社 爱心 爱心社


  1. >践行雷锋精神——慈润爱心社学雷锋活动月捐衣活动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