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慈润爱心社社员联谊会成功举办

 

     6月2号下午慈润爱心社办公室中,几十名包括高校大学生及社会工作人员在内的慈润爱心社社员们正在进行一场欢喜热烈又别开生面的联谊会。

     在慈润爱心社社长的主持和引导下,社员们兴高采烈地互动交流,社员们你一言我一语,积极与大家分享自己做义工、参与公益慈善活动的点滴、趣闻、经验和感受,更重要的是大家见仁见智,为慈润爱心社捐衣活动和其他项目活动的更好开展献言献策,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联谊会的另一项重要活动内容是社员们自己动手包饺子和做菜。大家欢喜踊跃,做饺子馅、包饺子、择菜、做菜,忙的是不亦乐乎,尽情享受着自己动手的乐趣!大家吃着热气腾腾的饺子和菜肴,真的是香在嘴里,美在心里!
 
     整个联谊会全程始终处于欢乐轻松的美好氛围中!为此次欢乐、令人难忘的联谊会喝彩!

来源: 慈润爱心社 作者:冯海涛 发布:2012-06-3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慈润,慈润爱心社,爱心,爱心社

慈润 慈润爱心社 爱心 爱心社


  1. >慈润爱心社社员联谊会成功举办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