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2012年五月捐衣活动 大家齐出力

装车后部分社员合影

码垛

列队传送

封包

装运完成

 

      6月2日,在台西四路的一个修车厂内,地面汇集着来自全国各地的包裹,三十多名慈润爱心社的社员正在热火朝天地把从各地收集的衣物打包,搬运上车。
 
      和以往的捐衣活动一样,人们的热情并没有减退。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内,许多热心的网友与青岛市民,企事业单位以及多所大学就募集了7.5吨的衣物。与慈润爱心社的社长一起,包括来自不同工作岗位的社会工作人员和大学生忙得不亦乐乎,而且修车厂的工人也加入了我们的队伍。从下午到黄昏到夜晚,大家分工合作,齐心协力,每个人都在为这次捐衣活动贡献着小小的力量。
 
      尤其需要一提的是,这次活动得到了青岛市三十七中的大力支持,热心的老师和学生们在短时间内发动了捐款以购买学习资料赠给贫困山区的孩子。昨天陪伴着我们捐赠的衣物,还有600多本崭新的词典以及许多文具。而这些资料和衣物将会送达玉树人民的手中。
 
      自从4-14玉树大地震后,在玉树生活的贫困的同胞们都牵动着大家的心。我们都希望玉树的人们可以吃得饱穿得暖,我们都希望玉树的孩子可以上学有书本可以读有文具可以用。这次的物资由玉树关爱生命协会负责发送。关爱生命协会经由玉树政府注册的民间公益组织,收集一些衣物和文具等给有需要的人们送去。
 
      再不久,将有更多的人们能穿上这些衣服,更多的孩子能享用这些学习资料,感受千里以外的同胞的爱心!
 
      衷心感谢参与这次活动的所有志愿者,所有募捐衣物的热心朋友,感谢修车厂热心的工人们,感谢三十七中的老师们和学生们!每一次捐衣活动的成功都离不开大家的辛勤努力,而每一次的成功又会让更多的热心人士认识到这个活动并参与其中!我们的坚持,大家的善心,会像蒲公英一样,传播到更多的地方,传播到更多有需要的人的心中!
 
 

来源: 慈润爱心社 作者:林菁 发布:2012-06-2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1

1


  1. >2012年五月捐衣活动 大家齐出力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