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紧急救助在青发病的河南籍艾滋病患者

       一个汉子用40公斤的重量诠释在这世间的位置,用微弱的呻吟呼唤苍天再给一次生命的机会......

       河南籍44岁艾滋病患者张晓东(化名)于24日在青岛突然发病,经青岛市第六人民医院诊察发现,该患者由于艾滋病造成免疫力严重低下,引起严重的卡氏肺炎并伴有肺结核。病情十分危急,又无钱医治,经青岛市艾滋病协会及爱心行工作组的志愿者向我社求助。慈润爱心社紧急筹措善款,暂解燃眉之急。但由于国家对艾滋病患者的救助有区域限制,该患者的救助辖区为河南,所以在青还不能及时享受救助政策。患者需要转院回原籍,方可得到相关救助。但现在病情还未稳定,加之路途遥远不能马上转院。在青期间还需一定的医疗费用。

       疾病无情,人间有爱!也许您与他素不相识,但是爱无界限!我们紧急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让我们伸出友爱之手,献出一份爱心,用实际行动去帮助他吧。请不要再犹豫,现在就加入我们的行列,为在病榻上的艾滋病患者解囊相助,一起帮助他与疾病抗争,共创生命奇迹!

       也许每个人的力量微薄,但是大家携手,就算十元八元,也能聚少成多,点滴付出可以汇成爱心的暖流,使干枯的生命之树重新绽放生机!

       患者介绍:患者张晓东(化名)今年44岁,家住河南信阳息县。从未婚娶,下无子嗣,父母已离世多年。由于感染艾滋病,所以隐姓埋名到山东边生活边治疗。与亲友早已疏远,在青岛举目无亲,生活十分拮据。

来源: 慈润爱心社 作者:慈言润语、冯海涛 发布:2012-06-27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


  1. >紧急救助在青发病的河南籍艾滋病患者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