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慈润爱心社“学习雷锋活动月”全国捐衣活动圆满结束

装车直至深夜

巾帼不让须眉女社员装车不示弱

6吨物资20楼运下

合影

       慈润爱心社在“学习雷锋活动月”组织了一次大型的捐衣活动,于4月16日圆满告一段落!此次活动得到了全国几十所高校学生社团、企事业单位、广大热心市民及全国各地爱心网友的热情响应!尤其是在百度捐旧衣服吧这一网络平台发布活动信息后,全国网友爱心踊跃,短短一个月左右的时间爱心社收到了6吨多、近2万件的爱心捐衣。

       大家通过邮政,快递、物流、上门等方式送出自己的爱心,慈润爱心社志愿者们每隔几天就去邮局、物流公司取件,有的开自己的车负责拉运,有的负责搬运,拆装、分类、打包,大家热情高涨以自己的方式奉献爱心!
 
       2012年4月16日晚上,在 慈润爱心社社长的组织下,34名社员组成临时搬运队,将存放在社里6吨多的爱心捐衣装运到楼下发货的卡车上。大家不怕累、不怕脏,干得热火朝天,不亦乐乎,从晚上7点钟左右一直干到11点多才圆满结束。终于,卡车载着6吨多的衣物和广大爱心人士的爱心和祝福驶向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地——慈润爱心社定点捐助地区之一青海省化隆县。
 
 
       感谢参与此次活动的所有志愿者、社会团体和爱心人士!通过大家的努力, 慈润爱心社的捐衣规模在不断的扩大,形成了良好的社会影响,也吸引了更多的人员参与,让更多贫困地区的人们感受到温暖的爱心。

来源: www.cirun.org 作者:刘景明.冯海涛 发布:2012-04-17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慈润,慈润爱心社,爱心,爱心社

慈润 慈润爱心社 爱心 爱心社


  1. >慈润爱心社“学习雷锋活动月”全国捐衣活动圆满结束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