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为“再障患者”举行生日party

 

虔诚的祈祷

 

开怀的欢笑

 

      烛光中,我们感受人性的光辉;歌声中,我们体悟幸福的真谛……
      一束香郁芬芳的茉莉,一个布满蓝色玫瑰的蛋糕,一群身着爱心马甲的义工,浓浓的爱、满满的祝福、深深的感恩,成就了一场“华丽”的生日聚会。
      6月19日晚上,结束了一天活动的慈润爱心社社员们举办了一次特殊的生日party。主人公是一位已与再生障碍性贫血抗征了15年的年轻姑娘——王海华。她出生在诸城一个普通的农民家庭,患病15年来花费几十万元,让这个本不富裕的家庭已是债台高筑、履步维艰。全家人为了给她治病,8年前来到了青岛,均是文盲的父母在这个偌大的城市中从拾荒开始为她争取生命的希望。每天弯下1000次腰,父母用粗糙的双手堆积着女儿生命的时间。
      自09年一次救助活动中偶然相识后,王海华一家成为了慈润爱心社重点帮扶救助对象。几年的接触中我们被这一家人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深深感染。09年在我社了解到遗体捐献的意义后她全家参加了遗体捐献,用自己的方式感恩和回馈社会,同时也成为了爱心社骨干志愿者,海华的母亲几乎每周都会参加爱心社的公益活动,每逢大的活动更是除海华外全家参与。
      真诚地祝愿王海华早日战胜疾病、恢复健康,祝愿她全家生活的轻松、快乐,同时希望更多有缘爱心人士能够伸出援手,将爱汇聚成海,与海华共创生命奇迹!
 

来源: 慈润爱心社 作者:冯海涛 发布:2012-06-20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


  1. >为“再障患者”举行生日party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