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青岛早报报道寂通法师回青

顺利捐献干细胞
湛山寺僧人归来


 

 

  早报讯 早报9月12日报道了湛山寺学僧寂通与成都一名白血病患者高分辨检测配型成功,9月11日赴济南采集造血干细胞成为国内宗教界首例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的消息。昨日,寂通在济南军区总医院顺利采集完127毫升造血干细胞后,回到青岛。

  昨天下午,寂通走出火车站出站口,等候的志愿者就给他献上鲜花欢迎他归来。湛山寺方丈明哲长老也在寺里为寂通举行了简短的欢迎仪式。寂通看起来非常轻松,“就是打动员剂的后两天腰部、背部有些酸疼,后来就适应了。”寂通说,其他都很轻松,现在任何异样的感觉都没有了,能够救人一命,是自己的幸运,也期盼那名患者早日康复。
  记者从山东省红十字会了解到,与寂通配型成功的是一名四川成都籍的14岁男孩。目前患者病情稳定,非常有希望恢复健康。
  (记者 孙启孟 摄影报道)
 
  寂通法师手捧鲜花走出出站口

 

来源: 青岛早报 作者:孙启孟 发布:2009-9-20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寂通

寂通


  1. >青岛早报报道寂通法师回青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