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罗藏礼智来慈润学习访问

 

        5月7日,青海省海晏县白佛寺活佛罗藏礼智受社长寂通法师邀请来慈润爱心社进行为期5天的学习访问。
        5月7日,罗藏礼智阿卡从北京坐火车出发,于中午12点左右抵达青岛火车站。社长寂通法师在七名社员的陪同下亲自前往火车站进行迎接。见面后大家经过短暂的交流就乘车前往罗藏礼智阿卡下榻的宾馆。
        在罗藏礼智阿卡下榻的宾馆宾主稍事休息,寂通法师便陪同罗藏礼智阿卡参观了慈润爱心社,并就慈润爱心社的将来进行交流。
        在未来的五天中,寂通法师将和罗藏礼智阿卡就慈润爱心社的发展进行更详尽的交流。

来源: 慈润爱心社 作者:白霙 发布:2010-05-07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慈润

慈润


  1. >罗藏礼智来慈润学习访问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