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爱心,在路上

 

  2013年6月15日,慈润爱心社按照惯例进行爱心捐衣整理活动,此次捐衣的目的地是青海省玉树州,总计5.5吨。
  捐衣活动的开展离不开人力物力财力,慈润爱心社也是如此。看似平常的周六晚上,是爱心社义工们不平常的一天,这天对于他们来说,不仅是口头上说的献一份爱心,还要付出很大的身体上的行动。这5.5吨的爱心捐衣,要经过他们的亲手整理、检查、装袋、打包、搬运等,才能发往有需要的地区,这番过程并没有想象的那么简单,需要大量的义工共同开展才可以,每一个环节都需要群众的力量,而非单枪匹马即可,困难程度可想而知,而对于活动的接收方来说,当地组织的支持与配合不可或缺,他们付出的努力也并不会比爱心社少。物力对于爱心社而言,也是一项考验。虽然爱心社倡议大家不要盲目献爱心,只接受山东省内的爱心捐衣,但仍有些爱心人士从很远的地方捐衣过来,这里再次建议大家:在献爱心的基础上,应理性看待这份爱心行为的现实性,充分考虑爱心成本。而财力,不言而喻,运输成本是一项很大的支出,这之外,其实还有爱心社正常运作的支出等等。每一个环节对于慈润来说,都是一份责任与挑战。
  成绩与问题伴随着慈润爱心社的成长。庞大的运输成本一直是爱心社最棘手的问题,而临近7月,又一个问题随之产生,即高校的可爱的义工们即将放暑假回家,1个多月之内无法参加爱心社的捐衣活动,这对于爱心社来说是很大的困难,因为爱心社的义工群体中,学生占了很大的比例,短时间内的人数减少,会对爱心的传递产生影响。因此,爱心社怀揣着最大的诚意,真诚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加入我们的队伍,无论你的职业是什么,无论你的能力有多大,都可以在周六的晚上加入我们的捐衣活动,将爱心播撒到更多的地方。
  “马上快放暑假了,对我来说亦喜亦忧,喜的是我可以跟半年没见的父母呆在一起,忧的是这一个多月我无法为爱心社贡献自己的力量了,我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加入我们,将爱心传递”,爱心社义工丽丽如是说。对于仍处在学生时代的同学们来说,慈润爱心社给他们提供了一个为社会做贡献的平台,是他们走出校园前的一份珍贵的回忆,我们有理由相信,更多的人会为拥有这份回忆而感到自豪。因为,幸福,在路上;爱心,在路上。

 

来源: 作者:宋沛霖 发布:2013-07-04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爱心

爱心


  1. >爱心,在路上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