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慈润爱心,工行传递










      2013年6月29日晚,慈润爱心社的爱心捐衣活动正常进行。此次捐衣的目的地是四川阿坝藏区。与以往的活动不同,此次的捐衣过程全程由工商银行青岛市南支行协办,壮大了爱心队伍,为爱心社提供了无价的帮助。
      以往的爱心捐衣活动由慈润爱心社全权主办,从前期的接收爱心捐衣、与西部地区取得联系并建立合作,到中期的捐衣整理、运输,再到后期的运费支付及关注后续捐衣的去向,每一环节均由爱心社独自完成,可以说,整个过程复杂而艰巨。而此次活动得到了工商银行青岛市南支行的帮助,全行上下员工十分重视,在慈润爱心社的领导下,协助完成了又一次的爱心传递。
      此次活动,工商银行全程提供了最大的帮助。活动前期,银行员工主动将家中的爱心衣物捐至爱心社,银行领导更是协助爱心社,积极联系四川阿坝藏区,保证捐衣的正常开展,很大程度的减轻了爱心社的任务;活动中期,银行大部分员工来到爱心仓库,协助爱心社社员进行捐衣的整理,缓解了爱心社社员紧缺的现状;活动后期,银行募集了爱心善款,支付了此次爱心捐衣的运输成本,为爱心社解决了最大的困难。此次合作顺利而圆满,将爱心社捐衣的宗旨发挥到最大化。
   “我们总说为爱心事业做出一些贡献,但一直没有机会付诸行动,但这次的合作给了我们这样一个机会,让我们普通人可以真正做些慈善,我想我们的作为会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银行职员王先生如是说。的确,此次的合作对爱心社来说,很大程度上缓解了我们资金的难题,减轻了以往独自完成所有环节的任务,对工商银行来说,是一次真正的慈善之举,将员工想要为爱心事业做贡献的想法实际化,证明了银行的实力及爱心。
    慈润爱心社在这里向社会各界呼吁,希望更多的爱心企业可以与爱心社一起,将大家的力量汇集起来,真正的将爱心传递下去,壮大队伍,爱心起航!

来源: 慈润爱心社 作者:宋沛霖 发布:2012-06-30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慈润,爱心

慈润 爱心


  1. >慈润爱心,工行传递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