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慈润爱心社新址正式挂牌落成


        4月26日,正值阳春三月,慈润爱心社新址正式挂牌落成。
  历时近一个月。在爱心社理事邢居士、张居士、姜居士的大力支持下,以及全体社员的共同努力下,慈润爱心社迁至新址。爱心社新址包括办公区、会议接待区、公益书籍阅览区、生活区等四个主要部分组成。可满足日常办公、项目企划、会议接待、社员活动等爱心社常规工作需求。爱心社新址交通便利,距驻青主要高校仅几站之遥。大大拉近了爱心社与义工的距离,不仅方便了高校义工的往来,同时也提高了爱心社校内活动的效率。
  慈润爱心社新址位于崂山区深圳路222号天泰金融广场B座1407房。现已正式投入使用,欢迎各界爱心人士莅临。
  感恩,恭祝十方大德顺意!

来源: 慈润爱心社 作者:慈悲润泽 发布:2014-04-26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慈润,慈润爱心社,爱心,爱心社

慈润 慈润爱心社 爱心 爱心社


  1. >慈润爱心社新址正式挂牌落成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