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青大春季捐衣活动圆满完成










      踩着春天的影子,赶在夏天之前...青大一年一度的“春季捐衣活动”如期而至。在这个繁花斗艳的季节,清风中带着阵阵花香。暖暖的阳光穿过微醺的、带着几分慵懒的薄云洒在地上,映在社员们微笑的脸上。
      4月23、24日,经过长时间的精心准备,青大中心校区进行了为期两天捐衣捐物活动。在“青大爱心社”新任社长董甜甜的带领下,社员们分工协作。分别在中心校区东院的地下通道出口、静思楼、笃行楼前以及师范学院设立捐赠点。女生封包装袋,男生搬运装车。短短两天时间共募集衣物百余袋。
      两天的活动当中,许多路过的师生都主动的捐献了自己的衣物和书籍,让爱心社的活动进行的更加顺利。爱心社参与活动的各位社员无不是奋勇争先,不辞劳苦,顺利的完成了各项任务,各个部门的负责人,都积极参与,为此次活动锦上添花。本次活动对在校学生的责任意识与办事能力无疑都是极大的考验与锻炼,虽说中途遭遇了各种意外与困难,但结果未受影响。
      奉献爱心就在举手之间,希望能温暖到需要的人。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一定会是美好的人间。

来源: 慈润爱心社 作者:慈悲润泽 懂甜甜 发布:2014-04-26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捐衣活动

捐衣活动


  1. >青大春季捐衣活动圆满完成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