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粲然献血路,慈润伴我行



















      9月15日,慈润无偿献血活动圆满举行。日入金秋,流火已久,授衣之时,慈润人在凉爽的清晨,早早来到了青大金家岭校区剑湖边,等待着青岛中心血站献血车的到来。他们在献血活动开始之前便开始积极的准备现场——铺上地摊、撑起帐篷、摆好仪器,为献血者提供完美的献血环境。十点钟,其他慈润人陆续到达剑湖旁参与无偿献血宣传。此次献血之前,志愿者们早已进行了三天的单页发放,为无偿献血进行了充分的宣传。不仅如此,科大一些结束军训的萌新们积极参加了活动,为无偿献血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伴随着大一萌新英语分班考试的结束,我们迎来慈润无偿献血日活动的行人流量最高潮。不少身穿军训服的萌新到摊前询问献血事由,并明确表示自己想参加无偿献血,但由于下午还有军训而且献血之后不宜参加体力活动不得不放弃本次无偿献血。也有许多萌新对成为志愿者表现出极大兴趣,积极询问社团相关问题。另外本次活动发现,换季时节,不少同学由于感冒,达不到献血要求导致献血失败。感谢每一位有参加无偿献血愿望的同学,也提醒每一位同学注意温差,保护好身体。
      通过这次的无偿献血活动,我们看到了新老同学们对公益活动的热情,对慈润的信任对献血活动的支持。你的献血,我的生命;虽然不认识你,但我要谢谢你。愿你我的献血,温暖他人的生命。

来源: 慈润公益活动中心 作者:孙丽婷 发布:2019-09-15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慈润

慈润


  1. >粲然献血路,慈润伴我行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