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慈润爱助困境家庭项目迎来本学期首个爱助老人生日













      9月22日下午13:00时,慈润人在青岛科技大学地铁站集合,前往爱助四组老人居住地。本次活动主要是为本学期第一位爱助老人庆祝生日,为老人带去慈润人的祝福。为了不影响爱助活动的正常开展,志愿者们将庆祝时间提前一个小时。于13:00参与庆祝生日的慈润人全部到达指定集合地点,共同前往过生日的老人家里。
      经过30分钟车程之后,慈润人按照预期时间抵达老人家里。在事先给老人说明情况之后,慈润人有序地开始准备工作。按照事先排练的安排,慈润人将蛋糕和蜡烛等准备好。在一片生日歌中,将蛋糕端送到老人桌前。老人不善言,但眼睛里充满了笑意。慈润人一同给老人唱生日歌、陪着老人一起许下生日愿望、吹灭蜡烛、一起切蛋糕… 在这之间,慈润人还为老人唱响了《好运来》祝福老人身体健康、天天开心。
      于当日14:00时,庆生活动顺利结束,慈润人分别前往爱助老人家里开展爱助活动。时间随匆匆,但情义满满!        
      秋天来了,寒意渐增,风也凌冽了起来,叮嘱完爷爷奶奶加厚衣服,慈润人就忙着清洗换洗衣服、帮爷爷奶奶晒晒被子。地里的农活越来越少了,但是我们工作的紧迫感没有松懈。在与老人的交流中,我们又重新确认了他们的农历生日,以期在最恰到好处的时刻送上我们真挚的祝福。
      正在备战考研的上届项目执行官也抽出时间来,亲切的看望了每位爷爷奶奶。两年的陪伴,爷爷奶奶已经将慈润人当做孙子孙女一样看待,我们的关系不是亲人,却胜似亲人。在五组爷爷的家里,墙上桌上随处可见我们志愿者与爷爷的合影,一张张相片记录着两年来我们与爷爷每个生活的点滴,在地里种花生、给爷爷过生日、一起去中山公园踏青……相信在未来的一年里,我们会有更多的活动内容,培训出更多优秀的志愿者,提升我们自身的业务能力,在爷爷奶奶的晚年带给他们更多的温暖和关心。








来源: 慈润公益活动中心 作者:李艳、赵传坤 发布:2019-09-22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慈润

慈润


  1. >慈润爱助困境家庭项目迎来本学期首个爱助老人生日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