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慈润拉开老旧社区卫生集中治理活动的序幕



















      国庆前期,慈润积极响应区文明办的号召,组织志愿者开展老旧社区卫生集中整治活动。9月28日,青岛大学及青岛科技大学近80名慈润志愿者准时来到午山小区、松竹新苑、朱家洼小区,开展卫生整治。慈润志愿者针对小区内的卫生死角,尤其是绿化带深处的垃圾进行了彻底的清理。由于三个小区均为老旧小区,并且小区内有大量商家,多年来卫生情况一直较差,本次卫生整治活动将是慈润参与社会治理尤其是基层社区文明倡导系列活动的开端。
      当天下午的清洁工作共持续一个半小时。虽然当日的志愿者大部分是刚刚成为志愿者的大一新生,但活动依旧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满结束,不仅得到小区居民的广泛好评,更是得到来自小区物业的褒扬和肯定。
      据现场的慈润志愿者介绍,此项活动将针对崂山区内各老旧社区定期开展。慈润计划年内投入两千名志愿者参与到该活动中,希望通过慈润的努力,提升居民的公共意识,改善基层社区的卫生环境。
      初秋时节,草木摇落雁南飞,而慈润志愿者的热情却仍似仲夏般火热。慈润仍会将“洁美社区”活动持续开展并逐步完善,为社区生活环境的改善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 慈润公益活动中心 作者:王一铭 发布:2019-09-28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慈润

慈润


  1. >慈润拉开老旧社区卫生集中治理活动的序幕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