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慈润为受助老人举行庆生派对





        11月3日下午, 慈润"爱助"项目的慈润人为其三年以来一直服务的沟崖村孤寡老人举办庆生派对。几年来为孤寡老人举办庆生派对已成为慈润"爱助"项目八大主要服务内容之一,现已形成了全年统筹部署、事前周密规划、过程温馨圆满的志愿服务方法。
        “慈润爱助困境老人”项目覆盖崂山区突出困难的低保家庭,旨在改善低保家庭尤其是孤寡老人、困境老人的生活状况并使其感受到关怀,为其建立社会支持网络,为后续持续帮扶奠定基础。项目每周由固定志愿者持续性跟踪服务,建立动态贫困档案,根据低保家庭的实际需求,制定个性化的救助方案,实现精准扶贫、定向扶贫。项目针对困境老人、孤寡老人,每周安排一组志愿者与其结成长期的帮扶对子,每周定期开展卫生清洁、亲情陪伴、制作餐食、健康管理、日常维修、陪同送医、协助购买、庆生派对等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该项目开展三年以来,一直为所服务的每位孤寡老人认真举办庆生派对,在每位老人生日来临前都要进行紧锣密鼓的准备。从选择节目,到人员调度,再到选择礼品物质采购,一项项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为了让老人拥有温馨快乐的庆生派对,他们花费了大量的课余时间,进行了一次又一次的排练,一次又一次的磨合。11月3日,又是一位老人的生日,他们怀揣着一颗诚挚的心来到了老人家,为老人献上了早已准备多时的节目。当吉他、合唱、舞蹈……一个个节目呈现在老人眼前时,爷爷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了这位老人的庆生派对。
        对于孤寡老人而言慈润人一直都在,慈润人一直坚信,爱即是陪伴,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去温暖老人的内心世界。

来源: 慈润公益活动中心 作者:刘玉宝 发布:2019-11-03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慈润

慈润


  1. >慈润为受助老人举行庆生派对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