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慈润受邀参加青岛市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治理经验成果交流会







        114日下午,慈润人代表受邀参加“青岛市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治理经验成果交流会”。该交流会是在青岛市民政局的大力支持下,由李沧区民政局以及沧口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共同举办,旨在通过各社会组织的经验交流,以达到互动提升、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目的。

        在该交流会上慈润公益活动中心作为崂山区乃至整个青岛市唯一一个由在校大学生组成的社会公益组织,就“慈润爱助偏远地区义教”、“慈润捐书”、“慈润义演”、“慈润无偿献血”、“慈润爱助困境家庭”、“慈润洁美浮山行”以及“慈润大学生发展”等一系列常态化、品牌化的大学生志愿服务项目向与会各领导以及各社会组织代表做了简要的介绍,充分展现了慈润大学生志愿者的精神风貌。

        慈润在介绍各常态化、品牌化项目的同时,会场大屏幕同步播放慈润一系列活动视频,各领导以及社会组织成员认真观看,听取汇报。会下,各社会组织代表积极交流,表现出了对慈润极大的关注与积极的肯定。

        慈润在过去的十年里,在青岛市崂山区政府、青岛市崂山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以及青岛市崂山区民政局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长远的发展以及极大的成功。2018年是慈润下一个十年的开始,2019年是慈润向下一个十年迈出的重要而深远的一步。公益路漫漫,吾将上下而求索,在以后的日子里,慈润仍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公益路上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的把慈润现有的项目进一步完善与提升。

        慈润浪漫、文艺、有腔调、还有一个改变世界的理想我们希望并且坚信公益路会越走越宽阔,越走越平坦,慈润在自己的公益大道上也定会实现自己的理想!


来源: 慈润公益活动中心 作者:宋晓鹏 发布:2019-11-04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慈润

慈润


  1. >慈润受邀参加青岛市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治理经验成果交流会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