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慈润无偿献血日异彩纷呈















      11月17日,慈润联合青岛市中心血站在青岛大学东校区顺利开展本学期第三次“无偿献血”活动。为充分保证活动高效有序的进行,慈润志愿者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宣传,通过发放宣传单页、发定时说说等方式带动了一批志愿者参加献血活动,充分利用了线上线下资源进行献血活动的前期宣传。活动当日,志愿者早早的来到了现场,在无偿献血执行官详细的讲解了志愿者服务时应注意的事项及服务内容后,志愿者们有条不紊的展开了献血服务工作。在献血车就位后,志愿者们摆放展板和桌椅,并搭建帐篷,帮助血站把设备安置到位。上午十点,志愿者们开始分发献血传单,吸引了很多从未献过血的志愿者们来现场了解献血相关事宜并献出自己的第一份血液。为进一步营造无偿献血的舆论氛围,本次献血活动配合青岛市电视台公益青岛栏目,拍摄新闻视频并接受媒体的采访。
      在这冷冬霜月里,一场不友好的寒雨让空气变的格外湿冷。 即使天气湿冷,但是现场志愿者们仍捋袖奋跃,用饱满的热情成功的把现场的气氛的带动了起来。由于现场志愿者投入的迅速,以及校区执行官团队的充分准备,即使当日校内人流量并不大,本次无偿献血活动也取得了圆满成功。当天前来献血的人数高达85人,献血总量高达25200毫升。当日下午16:30分,在呼肃的北风中,本次无偿献血活动圆满结束。
      嘀嗒血液汇情河,彰显人间赞美歌。众口当歌传义举,一词相颂荡清风。慈润人足够相信,懂得奉献,足够真诚,相信点点滴滴的善意也可以实现我们“改变世界的理想”。 另外,在媒体的推动下,慈润的无偿献血事业将会取得更大的成功,漫漫公益之路,慈润愿与你同行!

来源: 慈润公益活动中心 作者:孟令源 发布:2019-11-17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慈润,无偿

慈润 无偿


  1. >慈润无偿献血日异彩纷呈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