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慈润2019无偿献血宣讲会成功召开

      自1998年颁布《无偿献血法》以来,我国的无偿献血事业在各方面的共同努力下得到了长足发展。但相较于西方发达国家仍有一定的差距,目前的献血量仍满足不了临床用血需求,无偿献血仍需进一步普及。慈润公益活动中心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无偿献血宣传推广,先后成立了以大学生志愿者为主体的慈润无偿献血应急总队、慈润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每年影响千余名志愿者参加献血并培育大量无偿献血协调员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同时以多样化的形式开展无偿献血的宣传推广工作。

      11月24日,慈润本学期无偿献血宣讲会在青岛科技大学明德楼召开。在宣讲会开展前期,慈润无偿献血项目领导小组对近年来无偿献血事业发展中出现的问题以及面临的挑战展开了调研和分析,结合现阶段新形势,经过反复策划,制定了本学期宣讲会内容和方向,而且组织了大量慈润人开展了近一周的宣传,为本次宣讲会的成功召开提供了充足的保障。 本次慈润无偿献血宣讲会围绕无偿献血基本知识、为什么要无偿献血以及无偿献血问答这三大主要部分开展。在主讲人动情的演讲下,现场气氛逐渐高涨。宣讲会的答疑环节,让不少现场参会的同学也纷纷道出困扰已久却又无从解决的问题,经过宣讲人幽默诙谐的解答,本次慈润无偿献血宣讲会在全体参会同学的感动与展望中圆满结束。  

      本次慈润无偿献血宣讲会影响了更多的人来参与到无偿献血事业中来,成为了无偿献血事业发展的驱动力。在慈润,善良并不渺小,慈润人在以实际行动影响着身边的事事人人,因为慈润人足够相信,用双手凝聚的力量可以实现改变世界的理想,漫漫公益路,慈润愿与你同行!

来源: 作者:孟令源 发布:2019-11-24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1,慈润,无偿

1 慈润 无偿


  1. >慈润2019无偿献血宣讲会成功召开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