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慈润人物——夏骥



      在慈润数以千计的志愿者中,能人异士不可胜数。其中有一位以幽默著称,以深厚歌唱功底C位出道,姓夏,名骥,字亦凡。这位学长,满怀幽默型细胞,人缘好、唱歌棒、会做饭,具备如此优良的配置,一看就是慈润的。
      自大一加入,夏骥在慈润的脚印可谓是遍布几乎所有的活动。在爱助困境家庭项目中,同组成员对夏骥最多的评价便是活泼、积极。在与爱助爷爷的聊天过程,他克服了南北方口音的差异,拿出最认真最耐心的态度倾听爷爷的话,不时往爷爷空掉的茶杯里倒水;在为老人打扫卫生时,他总是最积极的一个,扫地、洗碗、晒被子,大大小小的事情,他都在尽力做好。在洁美浮山行活动中,夏骥将体育好的优势充分发挥出来,捡垃圾过程中不怕脏不怕累,积极深入崎岖的小路中,是每次洁美浮山行的中坚力量。同时,夏骥还担任过无偿献血和义演的负责人。每次的献血活动的献血车都是他与中心血站联系,包括前期的物料准备、人员安排、宣传活动,夏骥不仅仅是无偿献血的积极践行者,更尽自身的力量,呼吁越来越多的人投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来。而一学期一次的义演,夏骥同样不可或缺,作为一名嗓音条件极佳、是不是来上两句的“慈润歌星”,义演是必须会参加的。但是夏骥不仅仅是参加,而是同时监督东校和科大的节目排练,把握节目排练状况,并及时调整、增减,只为给福利院的老人们带去最好的节目体验。
      夏骥优秀之处真是说也说不完,可惜今日的慈润人物讲坛就要接近尾声了,更详尽的情况慈润小记者会进一步跟进采访。好了,我们下期再见!

来源: 慈润公益活动中心 作者:孙丽婷 发布:2019-11-30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慈润

慈润


  1. >慈润人物——夏骥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