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慈润无偿献血活动在青岛大学中心校区开展



















        随着季节性“枯血季”的到来,以及冬季临床用血量的激增,无偿献血工作再一次面临严峻的挑战。为满足临床用血需求,慈润本周六在青大中心校区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慈润自本周三起开展了为期三天的无偿献血宣传,三天的无偿献血宣传由线上线下同步进行,投入志愿者七十余人,发放宣传单页两千余份,努力为各血型库存增量。
        通过慈润人几天的上下协同努力,此次的慈润无偿献血活动影响92人成功献血,献血总量达29200毫升。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当天,由于AB 型血小板临床用血告急,三名慈润人得知消息后,立即赶赴青岛市中心血站捐献血小板,共捐献血小板五个单位。
        每一个参与到无偿献血事业中的慈润人都会有这样一个信念:慈润在用自己的行动拯救,拯救一条生命,拯救一个家庭。第一次无偿献血可能来自于善良的冲动,但无偿献血事业需要我们共同的坚守。
        1998年10月1日《献血法》正式实施,以法律形式确立了无偿献血制度。21年来,我国无偿献血取得显著成绩。无偿献血是一项事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社会公益事业,也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和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体现,党和政府历来高度重视无偿献血事也。在各级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的组织领导和有力推动下,在广大群众的积极参与下,我国无偿献血制度全面建立,血液管理制度体系和血站采供血服务体系日益完善,血液供应能力、血液安全水平和临床用血水平显著提高。
        “孤举者难起 ,众行者易趋”,请允许我们陪你一起勇敢,为生命加油!

来源: 慈润公益活动中心 作者:孙丽婷 发布:2019-12-07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慈润,无偿

慈润 无偿


  1. >慈润无偿献血活动在青岛大学中心校区开展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