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慈润2019年秋季学期最后一次无偿献血收官






       据青岛市中心血站统计,自11月份入冬以来,青岛市各大医院用血量呈上升趋势,血库经常出现血液告急现象。针对此现象,慈润自11月以来组织了三场无偿献血,并组织召开了两次无偿献血宣讲会,号召更多的大学生志愿者参与到无偿献血事业中来。
        12月22日,本学期最后一次慈润无偿献血在青岛大学东校区剑湖边成功开展。在慈润无偿献血日前三天慈润分别进行了线下的慈润无偿献血宣传单页宣传与线上的慈润无偿献血特色视频宣传,慈润在尽最大的努力感染和号召更多的人加入慈润无偿献血队伍中来。
        为了保证活动的顺利开展,项目执行官在献血前一周召开了策划会,分配好了各自的工作,加上现场人数较少,因此现场秩序较为良好。慈润无偿献血日当天下起了微雨,项目执行官9:30到达活动地点,开始搬运物资,组织志愿服务人员学习无偿献血知识,了解无偿献血流程,叮嘱志愿服务人员谨记“给每一位无偿献血者一次最美好的献血体验”的项目服务宗旨。用实际行动与热情让每一位献血者舒心、放心、安心。
        临近学期末,学生课业压力较大,因此献血志愿者数量与开学初相比较少,此次慈润无偿献血活动共影响33人成功献血,献血总量达8640毫升。
        点点滴滴热血浓,人道博爱处处情。慈润无偿献血事业正在播撒善意、播撒勇敢、播撒大爱。在未来,相信会有更多的人在慈润的影响下敢于伸出手臂,一起来改变世界!

来源: 作者:陈颖 发布:2019-12-22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1,慈润,无偿

1 慈润 无偿


  1. >慈润2019年秋季学期最后一次无偿献血收官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