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逝者已矣-愿臧贤珉爷爷一路走好















      10月11日,为向臧贤珉爷爷的去世表示悼念,青岛市崂山区慈润公益活动中心在北宅金宝山怀念堂为老人举办追思会。
      9月25日,志愿者照常与老人电话联系未果,与其邻居联系后得知老人去世的惊天噩耗。随即志愿者就联系老人家属询问具体情况,并向上级汇报。臧贤珉老人是“慈润爱助困境老人项目”长期结对帮扶的孤寡老人。四年的陪伴,志愿者与老人建立了深深的感情,为送老人最后一程,经多方协调,最终确定于10月11日为臧贤珉爷爷举办追思会。
      10月11日上午,志愿者们早早地来到集合地点共同前往北宅金宝山怀念堂。追思会伊始,19级志愿者代表慈虹羽代表青岛市崂山区慈润公益活动中心向老人的去世表示悲痛,并向老人敬献花圈。随后志愿者们向老人默哀鞠躬,并由18级志愿者代表陈颖致悼词,最后志愿者们以一首《友谊地久天长》来表达对臧贤珉爷爷无限的哀思。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臧贤珉老人虽然与我们永别了,但他的精神将激励着我们继续前行。濒临结束时,老人家属站在台前向志愿者表示深深的感谢,相信这就是对我们以往工作最好的肯定,最大的认可。希望各位志愿者也能够在这个过程中,逐渐成长起来,成为能够独当一面的慈润人。

来源: 慈润公益活动中心 作者:李成洋 发布:2020-10-11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


  1. >逝者已矣-愿臧贤珉爷爷一路走好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