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喜遇重阳-慈润为孤寡老人送去节日祝福










      重阳节来临之际,慈润在崂山区民政局统一部署下为困境老人、孤寡老人送去节日祝福,与老人共度重阳佳节。
      当日上午,慈润人前往“慈润爱助困境老人”项目所服务的老人家中。慈润为老人送去节日祝福,并向老人赠送由兄弟公益捐赠的节日慰问品。好事成双,当日下午慈润为91岁高龄的王信范老人筹办生日派对。派对现场,慈润人为老人带去慈润卫衣以及生日蛋糕,给了老人一个大大的惊喜,老人脸上也露出了欢乐的笑容,现场氛围其乐融融。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慈润的初心从未改变,也希望全社会能够共同努力,让每一位老人都能健康长寿、安享幸福晚年。



来源: 慈润爱心社 作者:李成洋 发布:2020-10-25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慈润,节日祝福

慈润 节日祝福


  1. >喜遇重阳-慈润为孤寡老人送去节日祝福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