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慈润人物——孟令源



      关于缘分,有两种解释:一是缘分自有天定;另一种是百步说,“你走一步,剩下的九十九步我来走”。他遇见慈润就是这样,缘起一步,所得匪浅!“亲切、温暖、关爱,这是慈润给予我最深的触动。”他这样说道,他就是我们今天的慈润人物——孟令源,一个2019年成长起来的慈润人!
      “我是2019年9月份加入慈润的,是早就加入慈润的舍友带的我,第一次参加活动就是百团纳新……”初次见面,慈润在纳新,刚好他也是慈润的新生!日子记得清楚,一定是有些事情让他记忆深刻。他当时感觉“一群不认识的人第一次见面也能那么亲切!”但,这不正是慈润的格调吗?也许是这份温情牵引着他,他的身影逐渐出现在慈润各个项目中。
      他是一个快速成长的慈润人,短短几周展现的能力足以担起项目执行官的重任。“一开始我对慈润充满了好奇,抱着新鲜感加入,没想到给了我很多关心和温暖…”从一些小活动开始,渐渐展露头角,直至成为慈润无偿献血项目执行官。2019~2020学年度组织负责多次慈润无偿献血活动,并取得良好的成绩。从活动策划、安排、联系中心血站以及活动现场秩序维护,每一个细节都由他们一次次会议讨论而不断完善,他置身其中知其味而乐。
      他是一个合格的项目执行官,亦是一个普通的慈润人。慈润无偿献血是他常驻项目,但他的身影也在慈润其他项目中穿梭。你会在慈润洁美项目发现他弯腰的帅气时刻、慈润新生见面会时讲台藏不住魅力、慈润公益义演舞台上认真的侧颜杀,帅气学霸一枚、以及一颗热爱公益的心,这样的慈润人你“爱”了吗?
      关心和温暖是他对慈润的初印象,热爱和责任让他对慈润、对公益从一而终,也让他始终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坚守一个慈润人的标准——浪漫、文艺、有腔调,还有一个改变世界的理想!
      慈润和你的缘分,慈润走了九十九步、步步为营,每一步都是为了奔向未来和你!这样带有预谋的邂逅,你一步之遥即可触碰!

来源: 作者:李艳 发布:2020-10-31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慈润

慈润


  1. >慈润人物——孟令源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