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慈润人物——孙哲



      文质彬彬,朗朗如日月入怀;师心好善,汪汪如万顷之陂。加入慈润两年有余,他坚持奉献真心,传递温情——他便是本月慈润人物,来自青岛科技大学的孙哲。
      “苔花如米小,也学牡丹开。 ”在慈润的日子里,他披心相付,在各个常态性项目中贡献自己的力量。作为“洁美”活动的项目执行官,每个周末的活动开始前,从物资准备到浮山上线路的规划,再到照顾每位同学的安全问题,他总能和其他执行官打点好一切以保证“洁美”活动的顺畅进行。作为一名优秀志愿者,他初心不改,步履不停,每个公益活动中都能看到他忙忙碌碌的身影:他是三尺讲台耐心负责的义教老师,是义演现场活跃气氛的主持人,是爱助老人家里吃苦耐劳的志愿者,是捐书、无偿献血现场耐心热心的骨干慈润人……他的大学时光伴着慈润改变世界的愿望,心怀满腔勇毅奔赴热爱,用点点滴滴的萤烛之辉践行着一位优秀志愿者的理想。
      亲爱的慈润家人,愿你有拙朴而赤诚的理想,愿你有渺小而伟大的坚持,愿你积一时之跬步,臻千里之遥途。愿每位志愿者都能在慈润得到成长,不负初心。

来源: 作者:王一铭 发布:2020-10-31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慈润

慈润


  1. >慈润人物——孙哲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