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寒冬血意浓













       本学期慈润第一次无偿献血于28日在青大剑湖旁顺利开展,并取得了较为显著的成绩。
       在此前三天,慈润分别进行了线下的慈润无偿献血宣传单页宣传与线上的慈润无偿献血特色视频宣传,慈润在尽最大的努力感染和号召更多的人加入慈润无偿献血队伍中来。
       为了保证活动的顺利开展,项目执行官在献血前线上集中讨论,分配好了各自的工作,因此现场秩序较为良好。慈润无偿献血日当天寒风微起,项目执行官8:30到达活动地点,组织志愿服务人员学习无偿献血知识,了解无偿献血流程,叮嘱志愿服务人员谨记“给每一位无偿献血者一次最美好的献血体验”的项目服务宗旨。用实际行动与热情让每一位献血者舒心、放心、安心。
        尽管寒冬已至,人流量相对减少,但献血人的热情并未减少,献血人数反而增加,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此次慈润无偿献血活动共影响118人成功献血,献血总量高达37500毫升!打破去年慈润最高献血人数记录,创下新高!
        通过这次的无偿献血活动,我们看到了新老同学们对公益活动的热情,对慈润的信任对献血活动的支持,大家都进一步理解了献血“奉献自己,温暖别人”的意义。正所谓,荐我热血,点燃他人生命之光。生命,因暖心人而奔流不息。

来源: 作者:陈颖 发布:2020-11-28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


  1. >寒冬血意浓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