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防艾只有开始没有结束——2020慈润防艾活动在青岛大学举办



















       2020年12月1日是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慈润防艾宣传路演于29日在青大剑湖旁举行,活动顺利开展并取得圆满成功。慈润共计向三十余人提供HIV病毒自检试剂盒。
       本次活动以发放宣传单、免费避孕套和艾滋病检测试剂盒为主。慈润人积极地向路人们介绍艾滋病方面的知识,并给予提供免费的避孕套和艾滋检测试剂盒,如有需要加群即可领取,并将在群中给他们介绍试剂盒的使用方法和对使用后情况的记录,以便做好后期数据统计和跟进服务。
       活动中,为了缓解现场路人们因对艾滋病的误解所带来的尴尬,慈润志愿者们穿上卡通人偶服,现场载歌载舞。耳熟能详的经典曲目,滑稽搞笑的舞蹈,吸引了大量的目光,让路人们放下了心中的芥蒂,主动地上前询问。
       艾滋病是重大传染病,威胁人们的健康和影响经济社会的发展。但是如果人人都能了解艾滋病,人人都能关系艾滋病病人,艾滋病就不再那么可怕了。尽管天气寒冷,但慈润人的热情不退。他们在寒风中,耐心并且细心地给每个路过的人进行讲解。慈润愿用爱去温暖每一颗心。让更多的人了解艾滋相关的知识,关爱自己,关爱他人,是本次活动的意义所在。
       生命的价值不会因艾而改变,却会因爱而发光。让我们手牵手防止艾滋,心连心守护生命!

来源: 作者:钱佳宇 发布:2020-11-29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慈润

慈润


  1. >防艾只有开始没有结束——2020慈润防艾活动在青岛大学举办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