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慈润爱助困境老人项目志愿者陪同受助老人入院治疗











      12月2日,慈润爱助困境家庭项目受助老人因身体不适需入院治疗,在慈润志愿者的帮助下于青岛颐生健中西医结合骨伤医院顺利办理入院手续,并陪伴老人进行身体检查等。

      当日,志愿者早早来到老人家,为老人收拾好入院所需,准备办理入院所需材料,做好住院准备。到院后,在医生的安排下,志愿者陪同老人进行了心电图、血糖、血压、脑CT等检查。各项检查结束后,医生给老人安排输液,慈润志愿者在旁陪同聊天,以缓解老人因初入院而产生的不适感。老人将在医院接受长达两周的治疗,在接下来的十几天内,慈润将进一步跟进,安排志愿者轮流陪护。

      “你说的我都会去相信,因为我完全信任你”。在办理手续、带领检查的过程中,老人慢慢消解了最初的局促与不安,将信任完全交付予慈润志愿者,志愿者也以细心、用心、耐心的陪护来回复老人的信赖。“爱助”从来都是双向奔赴的过程,志愿者与老人之间不仅仅是服务与被服务的关系,也是拿真心换真心的关系。志愿者给予老人的爱护与陪伴,都被老人们看在眼里,用完完全全的信任来回应。公益的路上,我们风雨同舟,有您的信任为伴,我们不会孤单。相信在慈润志愿者的努力下,终会建得广厦千万间,以庇天下孤寡老者具欢颜。

来源: 作者:赵廷顺 发布:2020-12-02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慈润

慈润


  1. >慈润爱助困境老人项目志愿者陪同受助老人入院治疗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