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慈润人物——李童



      苏轼曾言,凡人为善,不自誉而人誉之。叶圣陶也曾说过,道德必须求其能够具诸践履,意识必须能够化为行动。而在慈润这个大家庭中,有个人便很好的诠释了这两句话,他就是——李童。
      他是慈润人眼中有责任有担当的少年郎;是老人眼中善良能干的好孩子;是新人眼中值得学习的好榜样。在活动人员暂缺时,他总是奋勇当先,不怕劳累,不畏辛苦,主动承担起应有的责任。
      在洁美项目中,李童担任执行官,带领小组成员有条不紊地对社区和浮山进行清洁工作,力争用公益之种营造社区、浮山和校园温馨洁净的环境,向居民传播提高环境保护意识的重要性。除此之外,他还担任了血小板捐献项目执行官,身先力行地投入到无偿献血事业中。他坚持看望老人,勤勤恳恳为老人送去慰问衣食;他坚持陪伴老人,同他们聊天解闷,对他们嘘寒问暖;在李童的眼中,多行善举已成为他的生活信条。慈润对他而言,是帮助他实现心中善举的更大平台,而他自己也在慈润家庭中一步一个脚印,一步一举担当地成长起来。从最初的懵懂与拘谨,慢慢成长为现在的独当一面。
      正所谓,心中藏大义,你我皆少年。少年就是少年,他们看春风不喜,看夏蝉不烦,看秋风不悲,看冬雪不叹,看不公不平敢面对,看人间小弱会助援。在不断的锻炼成长中,李童眼中的光亮从未泯灭,而是愈加璀璨。而这种璀璨的少年气,终究会在慈润的大家庭中得到归属,也终究会同慈润善举一起发热,发亮。

来源: 作者:张雪娇 发布:2020-11-30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慈润

慈润


  1. >慈润人物——李童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