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市民政领导来慈润检查指导工作









       12月9日,市民政局王如茂一行来到慈润党支部办公室,听取慈润年度工作报告。慈润六名项目执行官及志愿者代表现场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展示了慈润12个常态化公益项目,并重点展示了慈润的爱助偏远地区儿童义教项目以及爱助困境家庭项目,领导对慈润多年来默默付出的努力提出表扬,大学生志愿者们不图回报,为公益事业献身的高尚品德表示赞扬。在对慈润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具体要求:要充分发挥大学生志愿者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中的优势,加强与政府、基金会的合作,有效整合更方面公益资源,努力实现志愿服务工作稳步快速发展。领导在临别之际深切关心志愿者的学业,提出公益和学习要两手抓,不能牺牲学业来做公益。
      慈润在党的关怀之下,定会砥砺前行,每一个慈润人都会为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 作者:王华 发布:2020-12-09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慈润

慈润


  1. >市民政领导来慈润检查指导工作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