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慈润爱助困境老人、慈润爱心课堂项目年度总结大会暨项目说明会顺利召开


















       12月19日,慈润爱助困境老人、慈润爱心课堂项目年度总结大会暨项目说明会在青岛大学浮山校区、金家岭校区顺利召开。
       受疫情影响,本学年的纳新工作一再延迟,为使新慈润人快速熟悉各个项目,慈润将项目说明会融进2020年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并先后在青岛大学两校区召开。会上,“慈润爱助困境老人、慈润爱心课堂”两项目项目执行官分别对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及年度工作报告。
       会上指出, 2020年疫情形式严峻,慈润在此情况下灵活调整积极应对,各项目工作均圆满完成。同时,各项目执行官对在过去一年中努力付出的慈润人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努力。会上,各项目执行官也指出了项目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大家提高对志愿服务活动的重视程度,做一名合格的慈润人。
       2021年,慈润仍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着力发挥志愿服务在社会治理中的积极作用。“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希望各位2020级的新慈润人在来年能够积极参加活动,逐渐成长为一名成熟的慈润人。


来源: 作者:李成洋 发布:2020-12-19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慈润,爱心

慈润 爱心


  1. >慈润爱助困境老人、慈润爱心课堂项目年度总结大会暨项目说明会顺利召开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