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血”系情缘,爱心永不灭 ——本学期最后一次慈润无偿献血日活动在青岛大学东校区开展













       旧年即辞,新年将至,为了给2020年慈润公益活动中心志愿服务划上圆满句号,12月20日,慈润公益活动中心开展了本学期最后一次无偿献血活动,为众多爱心大学生提供了献血服务平台。
       距活动开展两天时间,慈润便安排志愿者分期批量进行无偿献血宣传活动,宣传点以青岛大学东校区剑湖边和地下通道门口为主,面向人流量较多的地点,为过往同学讲解无偿献血知识。
       当天,天气虽冷,但慈润人的热情丝毫未减。慈润志愿者早早到达活动地点进行场地布置。接着由项目执行官带领大家学习无偿献血知识,力求为每位献血者做好问题解答工作,使其拥有一次美好的献血体验。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从开始的拘谨到后来的得体自然,经历了一个慢慢熟悉的过程,期间,她们热情开朗,微笑服务,不仅拉进了与献血者的距离,同时也在成为合格志愿者路上迈出坚实一步。据统计,在志愿者与大学生的共同参与努力下,本次献血活动共有75名献血者献血,献血量达22280毫升!为今年慈润无偿献血项目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于晓杰作为第一次无偿献血的志愿者,在谈到此次参加活动的感触时,他显得既激动又紧张:“献血的过程很奇妙,没有之前想象的那么可怕,更多的是欣喜,让我真切认识到自己的作用,并鼓励我在爱心奉献的道路上继续前进。”
       自无偿献血活动持续开展以来,慈润一直致力于宣传和推广其价值意义,为无偿献血事业贡献一份坚持和努力,未来,我们愿继续脚踏实地,无私奉献,同时也希望更多的志愿者和爱心人士参与到无偿献血中来,相信“血”系的情缘,即便天寒地冻,也永不磨灭。

来源: 作者:陈颖 发布:2020-12-20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慈润,无偿,爱心

慈润 无偿 爱心


  1. >“血”系情缘,爱心永不灭 ——本学期最后一次慈润无偿献血日活动在青岛大学东校区开展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