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打造信息枢纽平台,共聚社会爱心力量







       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胜之年,为深入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崂山区公益组织积极响应号召,并做出一系列佳绩。12月20日,兄弟公益爱心人士通过慈润公益活动中心向慈润爱助困境老人项目捐助一套棉被,为老人寒冷的冬天注入一股暖流。
      受助者臧文臣是慈润爱助困境老人项目中的服务对象之一,关于此次受助,老人更多的是欣慰:“之前的被子太薄,晚上经常睡不好。这下有了这床新棉被,终于可以睡个好觉了。还得多亏社会爱心捐赠者和这帮志愿服务的孩子。”
       老人口中的孩子就是崂山区慈润公益活动中心的大学生志愿者们。
       慈润公益活动中心是由大学生志愿者为主体组成的志愿服务组织,自成立以来持续开展十余项公益服务项目,而此次物资捐赠,正是慈润公益活动中心与兄弟公益活动中心合作开展的服务项目。慈润在其中起到了桥梁的联系作用,通过与多方沟通交流,使社会爱心供给能够与困境老人需求定向对接成功。随着各项目的深入发展,慈润已构建起一座链接多方的信息枢纽平台,使社会爱心供给效率实现最大化提高。
       此次物资捐助,慈润公益活动中心以实际行动倡导了良好风尚,充分体现了慈润志愿者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参与公益事业的责任担当。这种良好风尚将影响更多群体和个人加入到爱心奉献的队列中来,形成全社会关心、帮助弱势困境老人的良好氛围。未来,慈润公益活动中心的爱心志愿行动将步履不停,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与担当。

来源: 作者:张雪娇 发布:2020-12-20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1

1


  1. >打造信息枢纽平台,共聚社会爱心力量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