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慈润人物——贾晓钰



    寒来暑往,秋收冬藏。又到了锅炉里翻炒着裂开口的板栗和烤着香气四溢的红薯的季节。托秋风寄信,请查收你的冬日限定。
    北方有佳人,绝世而独立。今天的慈润人物,提及她,“笑颜如花绽,玉音婉转流”,这样的一位女子,便是贾晓钰。
     佛说,万法皆生,皆系缘份。百团,是她与慈润的初相遇。“没有缘由,只是因为慈润的名字让我一见倾心。”慈润,这个富有诗意的名字,惊羡了时光,也促就了一段缘,何其幸哉!
     荧荧之光,堪比皓月。选择了志愿者,也就选择了责任和坚守。她,心怀信念与希望,坚信“芸芸众生皆与我有关,再小的爱也能温暖人心”。作为无偿献血项目执行官,从策划、准备物资再到联系场地,她以一腔热血贡献着自己的一份热度,披荆斩棘破除困难,争分夺秒获取希望。身穿红马甲,耀眼又夺目。她在瑟瑟寒风中坚守,在无怨无悔中奉献,那坚定的身影令人动容,只为替血站采集新鲜血源。以爱之名,润物无声。她是校园和浮山山畔的优秀洁美人、义演舞台上的暖心开心果,亦是千千万万志愿者的缩影,以自己的力量融汇温暖,用一抹抹醒目的志愿红守护生命的光,熠熠闪亮。
       最长情的告白,已胜却人间无数。公益是一场修行,没有神的光环,你我都生而平凡。慈润,给予她成熟与责任,也正因为公益,让她慢慢拥有淡定与从容,这便是最好的馈赠。往后的岁月里她将步履不停,向阳而生,向善而行,故事继续,公益到底。
       亲爱的慈润家人,请相信被光照亮过的生命,会在能够发光时,照进更多人的心里。只要心怀感恩,所遇皆温柔。怀揣热爱,肩负责任,让温暖化为力量。即便前路漫漫,也定能迎面撞上生活给予你的糖!
      另,岁末将至,敬颂冬绥。

来源: 作者:宋婕 发布:2020-12-27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慈润

慈润


  1. >慈润人物——贾晓钰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