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慈润人物——赵国傲



       青春是萤火绚丽的流动银河,是人生中最美而生动的画卷。这时需要我们去拥有披荆斩棘,执着追寻梦想的勇气;需要不忘初心,活出与众不同的魅力。而今日慈润之子——赵国傲,就拥有着这样一种“胸中有丘壑,立马镇山河。”的少年气。
        “一善染心,万劫不朽。”自汇入慈润的暖流以来,赵国傲的一言一行均被染上善意温暖的灯光。他总是在细微处做到恰当适宜,合乎情理。大到爱助困境老人、无偿献血项目,小到各种捐书义演活动,流淌出的热爱都温暖纯粹:他礼貌谦逊,认真听从组织的每一次大小活动安排;他热情开朗,积极宣传无偿献血并投身线下活动;他善良真诚,在爱助活动中耐心陪伴花甲老人。他挺起少年的臂膀,浩然正气,心怀坦荡,向社会传递爱的力量。
        “我相信爱是萤火般的信仰”。于赵国傲而言,站在慈润的平台上,公益活动带给他时光深处的别样风景,而他也为这方光景增添了青春靓丽的色彩。一幅幅错落有致的公益活动画面,每一幕,每一刻都充满着平凡与感动,值得细细咀嚼品味。没有人可以永葆青春,但做一个平凡却热爱生活的人,时光会多厚爱你几分,抛开世俗功利的浮华,这又是另一种静水流深的不朽。
        春来夏往,秋收冬藏,苍苍人间,来日方长。青春不是过客, 即使生为幽草,仍旧可以迎光向阳,成就一方勃勃生机。心中藏大义,你我皆少年。亲爱的慈润家人,怀揣热爱,勇敢前进吧,青春的道路上,你我都能同慈润一起,所向披靡,发热发亮。

来源: 作者:张雪娇 发布:2020-12-27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慈润

慈润


  1. >慈润人物——赵国傲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