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慈润爱心课堂召开期末家长会







       2021年1月2日,慈润爱心课堂召开期末家长会。
       当日,慈润爱心课堂常规教学活动结束后,随即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慈润爱心课堂期末家长会。本次家长会召开分别从慈润爱心课堂工作、慈润爱心课堂学生学习情况以及慈润爱心课堂寒假教学计划等三个方面进行。首先,慈润爱心课堂项目执行官对慈润爱心课堂本学期工作进行整体回顾。自2020年9月26日课堂开课以来,随着学生人数增加义教志愿者资源的投入也不断扩大。截至目前,慈润爱心课堂项目授课81节、志愿服务248人次、小组辅导1575小时。同时,慈润爱心课堂项目获得张村河管区领导的肯定,在教学场地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鼓励慈润爱心课堂项目扩大项目辐射范围,并表达了对慈润爱心课堂项目的认可。
       随即,慈润爱心课堂各项目执行官就本学期各小组学生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点评。就各个学生存在的不足与问题,给予针对性的建议。期望在学生、家长以及义教志愿者共同的努力下,为学生未来的发展创造更多可能。
       为了更好贯彻慈润爱心课堂项宗旨,同时帮助家长减轻寒假辅导学生的负担,丰富学生寒假生活,慈润爱心课堂决定寒假继续开课。本次家长会就慈润爱心课堂寒假教学计划作了具体介绍,以巩固学生学习为目标、以提高学生综合能力为要点,开展以知识教学为主兴趣拓展为辅的特色型辅助性教育模式。
       本学期慈润爱心课堂项目接近尾声。在这一学期中,慈润志愿者们认真负责,收获颇深,得到了学生及家长们的一致认可。一个学期的结束意味着另一个起点的开启,慈润爱心课堂项目作为慈润一项意义十足的公益项目,将于寒假继续开展,并增添更多新形势教学,志愿者也会继续发扬奉献精神,以更负责的态度授课,以更热烈的态度欢迎更多的学生及其家长参与其中。 

来源: 作者:李艳、张雪娇 发布:2021-01-02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慈润,爱心

慈润 爱心


  1. >慈润爱心课堂召开期末家长会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