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捐有限鲜血,惠无限生命









       随着新冠疫苗接种的逐渐开展,为保障春节期间临床用血供需平衡,1月20日,六名慈润人前往中心血站进行单采成分血捐献活动。

       前不久,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国家卫生健康委疾控局监察专员王斌表示,总体上看,全国新冠疫苗接种正平稳有序地进行。而据最新消息,新冠疫苗第一针接种之后,隔14~28天后接种第二针,再暂缓28天后才能参加献血。为保障临床救治患者所需,慈润人决定在接种疫苗之前先参加单采成分血捐献活动。

       在本次单采成分血捐献活动中,两名慈润人因身体原因未能成功献血,其余四名慈润人共捐献成分血5.5个单位。

       血液是活力与健康之源,医疗临床用血在临床治疗和抢救及备战中都起着重要作用。无偿捐献血液,能保证医疗战备临床用血的需要,保证输血安全,达到治病救人的目的。它是一种“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社会共济行为,生命有限,爱心无限。在未来,慈润会继续秉持无偿奉献的本心,呼吁更多爱心人士加入单采成分血的队伍中来,在公益事业中继续发光发亮。

来源: 作者:张雪娇 发布:2021-01-20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


  1. >捐有限鲜血,惠无限生命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