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慈润人物——王玉冰



        灯与河川,二月人间,有人可爱,有梦可待。点点期盼化作密钥,温柔解锁这份蘸满春意色彩的今日限定。
        少年一派,自有他的重重山海与万里波涛,“玉树临风,冰清玉润。”,本期慈润人物正当此八字,他便是——王玉冰。 
        在这个星球上,总有一方天地会成为你的宇宙,为你的人生编织上满天星河,教会你不畏风雨,未来可期。而初长成年的王玉冰正是选择了慈润这片港湾,从此秉承真诚,追逐繁星。
         “苔花如米小,也学牡丹开。”作为慈润的一员,王玉冰低调内敛,不争不抢。他常常与长灯结伴,电脑为伍,默默从事编辑与策划工作,认真部署所负责的每一场活动。他甘居幕后,在慈润这个百花园中不追求艳压群芳,而是衷于散发自己的清香。他广泛参加活动,从爱助困境老人项目到无偿献血与捐书,他坚持温柔布置与收场,一阳一光衬得他干净利落,春去秋来见证他的坚守执着。他用温柔点缀生活,为本就鲜艳的红马甲增添一抹名为谦虚内敛的颜色。
        城市慷慨亮整夜光,如同少年不惧岁月长。公益之行山长水阔,王玉冰脚踏其间,带着热血英气,亦存柔软心肠。他是芸芸志愿者的缩影,肩负责任,手握星火,用赤诚善良点亮清明有力的远方。
        凛冬离去,雪融草青,春风乍起,荡起一片涟漪。慈润之流,水波温柔,我们汇入其中,期盼绵延长久。生活原本沉闷,但跑起来总有风。让我们驻足慈润这片江湖,同它一起见证世间美好,感受生活扑面而来的温暖与善意,成为永远浪漫、永远热血、永远清澈的存在。

来源: 慈润公益活动中心 作者:张雪娇 发布:2021-02-01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慈润

慈润


  1. >慈润人物——王玉冰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