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暖冬山河,有爱而益













      2021是具有历史性意义的一年,中国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即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我国社会保障体系也随经济高质量发展而逐步完善健全。为让崂山区特困老人切实感受到社会温暖,搭建社会爱心供给与特困人群需求精准对接的平台,崂山区民政局联合社会公益组织共同开展的“益同行·困境人群暖冬行动”第一阶段于2月2日圆满收官。
      此次活动由崂山区民政局指导,崂山区社会组织发展促进会牵头,联合慈润公益、兄弟公益、柒色光社工、德馨公益等多家公益机构、爱心企业分工协作、共同开展。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共走访慰问了崂山区中韩、沙子口、北宅、王哥庄4个街道49个社区的93位特困老人,为他们送去暖冬物资和新春祝福。
      经过志愿者8天拉网式走访排查,为困境老人制作贫困档案,共确定将其中20位老人纳入“慈润爱助困境老人项目”的一级保障服务范围,组织安排志愿者与其结成帮扶对子,提供项目涵盖的八项基本服务。并将剩余73位老人确定为二级保障服务对象,后续为其开展定期寻访服务。
      崂山区北宅街道北头社区的栾永春老人表示,非常感谢党与政府对特困老人的照顾与关怀,让他们能够感受到来自志愿者以及社会的善意与关爱。
      “益同行·困境人群暖冬行动”前期活动已暂时结束,后期该活动将继续在公益组织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参与下,号召更多爱心人士汇入其中,聚焦社会保障领域中特困老人的生活需求短板问题,为凛冬贡献一份热爱有力的温暖。

来源: 作者:张雪娇 发布:2021-02-02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


  1. >暖冬山河,有爱而益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