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慈润守护金山银山












       随着现代化建设进程的加快,社会生产力的不断发展,我国经济增长取得良好成效,人民生活水平也得到大幅提升。但随之而来的是生产生活垃圾的增多以及生态环境的逐渐恶劣。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指出,要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持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坚持节约优先、保护优先、自然恢复为主,守住自然生态安全边界。党的一系列指示更加坚定慈润发展“洁美浮山行”项目的信心和决心。

      3月14日,慈润“洁美浮山行”项目于浮山森林公园开展。本次洁美覆盖范围较广,路线较长。面对陡坡与山路,志愿者仍激情满满,斗志昂扬,认真仔细地清理沿途垃圾。同时大家互帮互助,齐心协力的志愿服务精神深深打动了浮山的游客们。

      志愿者通过亲身参与,真实有效地了解环境现状,发扬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精神,为我们身边环境的整洁做出小小的贡献。
      慈润“洁美浮山行”项目已历时三年,是于每周日开展的常态性公益项目。主要任务是捡拾游客等留在浮山上的垃圾,保护浮山环境和水质,同时提高了市民的环保意识,宣传了环保理念。自项目开展以来,活动就取得广大志愿者的大力支持,赢得浮山游客的一致好评。

来源: 作者: 发布:2021-03-14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慈润

慈润


  1. >慈润守护金山银山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