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慈润高校毕业季捐衣活动圆满结束

海大崂山校区募捐现场海大渔山校区募捐现场邮政打包47张邮单邮费3315.6元2011年6月20日慈润高校毕业季捐衣活动圆满结束,共募捐衣物1577.69公斤物资。本次募捐的爱心衣物经邮政发往青海省尖扎县第二民族中学。

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招募

目前,我国白血病的发病率约为十万分之七。而造血干细胞移植是治疗白血病、再生障碍性贫血等严重血液疾病的重要方案。造血干细胞移植需要为患者寻找到HLA(人类白细胞抗原)配型相合的捐赠者。在没有血缘关系的两个..

无偿捐献血小板,架起生命的桥梁

慈润爱心社多年来致力于无偿献血推广工作,成为青岛市无偿献血的一支重要力量。近日,慈润爱心社又发起无偿捐献血小板公益活动,希望更多的人加入到我们队伍中来,挽救更多的生命,您的生命也会因此而精彩。慈润爱心..

慈润爱心社社员“捐血”救子玉

家住日照的子玉患有先心病,由于近期感冒,病情加重,父亲带着女儿来青岛就医。然而五万元的手术费用对一个贫困的农村家庭来说,无异于一个天文数字。为救患先心病的女儿四处筹手术费,父亲欲典身筹钱为女儿手术。慈..

慈悲济世 润泽众生

“让爱成为一种习惯,一个人用尽毕生也只是一个人,可是,一百个人只要都付出,哪怕是一点点,都比一个人的全部要多。” 慈润爱心社曾多次组织捐献衣物的公益活动,

慈润春季捐衣

2011年清明节前夕,伴着春天的脚步慈润爱心社迎来了新一季度的援藏扶贫捐衣活动。本活动至开展以来在社会上形成了一定的影响,得到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支持与帮助。

< Previous12...70717273747576...9293Next >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