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用知识武装,为你护航”——初级救护培训,提升志愿者应急救护能力,打造专业化服务团队












       4月11日,慈润爱助困境老人项目联合思达医院开展受助老人突发疾病初级救护培训。思达医院作为慈润爱助困境老人项目健康管理专家顾问团队,通过提供专业的紧急救护知识与技能培训,增强了志愿者面对紧急情况时的应急处置能力,帮助志愿者在服务过程中及时有效的地采取应急救护措施,为老人的生命护航。
      当日上午,思达医院专家以面对受助老人突发疾病时,志愿者应如何正确实施救助措施为中心,就症状表现、症状判断以及心肺复苏等内容为志愿者展开详细解说。据了解,思达医院作为国内权威的心血管专科医院,长期热衷并支持公益事业的发展。2021年,思达医院正式成为慈润爱助困境老人项目的健康管理专家顾问团队,为项目志愿者作理论提升、技术指导,为受助老人提供健康监测,服药指导,就诊咨询等服务。
      老年人突发疾病向来是老年人群的症候所在,随着年龄的增长,老人身体各项技能衰弱、抵抗力下降,潜在的疾病慢慢凸显,这些突发性疾病时刻威胁着老人们的生命安全。鉴于此种情况,慈润爱助困境老人项目自开展初期就将“健康管理”作为项目的一项重要服务内容,志愿者在服务过程中把老人身体健康情况反馈给健康管理专家顾问团队,由专家做出专业的评估,防患于未然。而本次培训,将很大程度上提高志愿者应急救护的能力、确保每位老人都能得到专业的健康保障,对整个项目后期稳步发展具有重要促进作用。
      有份坚持,是我们一直都在,有份信任,是每周末的等候。人心至善,人心至暖,遮风挡雨,你我同行。当老人拉起你手的那一刻,就说明了一切。人海茫茫,相遇难得,因为,我们都知道,生命总有终点,但爱,即是陪伴。如此这般,我们愿用专业的能力武装自己,在今后相伴的日子里为他们的生命保驾护航,直到离别来临,告别无留遗憾!

来源: 作者:张雪娇 发布:2021-04-18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


  1. >“用知识武装,为你护航”——初级救护培训,提升志愿者应急救护能力,打造专业化服务团队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