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青岛新闻网报道寂通法师带领僧众献血

青岛10名法师以献血形式表达慈善之心

 

青岛新闻网  2008-12-02 08:45:33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献血小板后部分法师的合影

    “这次我又献血小板了。能用自己的血液救治更多的患者,为社会多做些善事,我们很高兴!”近日,在青岛市中心血站采血室里,笔者见到了前来捐献血小板的山东省湛山佛学院的几位法师,与26岁的寂通法师谈起了献血的事情。他称,他每月都组织学院的法师进行献血,奉献爱心。这次已是自己第六次献血了。

寂通法师在献血小板

    据了解,只要被录取为佛学院学生后,就要出家成为法师。这次前来献血的是该学院二年级的9名法师。进了血站后,他们热切地表达着献血的愿望,每个人脸上挂着笑容,按照工作人员的要求和献血程序进行填表、查体、化验、机采,献血秩序有条不紊。献完血小板后,常光法师高兴地说:“我这是第四次献血小板了,献血后感到可以使病人得到救治了,心情非常好。”这次10名法学院法师献血小板12个治疗量,按全血折算达9600毫升。

    作为出家人,这些佛学院的法师们有着一颗慈悲为怀的好心肠,他们不仅在学院内潜心学习研究佛学,而且经常走上社会,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他们大都是红十字志愿者,经常组织参加一些公益活动,还经常利用节假日到商场、广场等地方开展无偿献血宣传活动,发放献血知识宣传材料,同时还走进一些企事业单位进行献血宣传招募,动员更多的群众加入到献血队伍中来,以实际行动来支持献血公益事业的发展。

    法师们表示,能为患者、为社会多做善事多做贡献感到很欣慰。

 文:刘成阳 图:单晓丽

来源: 青岛新闻网 作者: 文:刘成阳 图:单晓丽 发布:2008-12-2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1

1


  1. >青岛新闻网报道寂通法师带领僧众献血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