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慈润爱心社召开志愿者联谊会

        

        2009年8月30日慈润爱心社在素餐馆举办社员联谊会,此次联谊会以环保为主题,倡导低碳生活。联谊会全场素食,三十多名社员参加了本次联谊会。

       联谊会上,慈润爱心社社长寂通法师做了题为《健康素食,低碳环保》的讲话,并对前阶段工作突出的社员进行里表彰与奖励。社员们纷纷为爱心社献计献策,做出来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和目标,为今后的发展统筹规划。联谊会的成功举办为慈润爱心社的发展明确了道路,指明了方向,增加了凝聚力,并吸纳了更多的新社员。

       此次联谊会体现了慈润文化,又践行了慈润的生活方式,建立了慈润的人生态度。此次联谊会在喜庆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来源: 慈润爱心社 作者:刘峰 发布:2009-8-30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慈润,慈润爱心社,爱心

慈润 慈润爱心社 爱心


  1. >慈润爱心社召开志愿者联谊会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